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5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是嗎?那剛剛…

 


我決定相親

 


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相親?
你真的喜歡我…

 


是嗎?妳老是這麼固執

 


更讓人難以相信,如果愛情是固執就可以的

 


那這世上所有的情詩全都是假的嗎?

 


不管我怎麼想,妳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會喜歡妳這樣的女人,這可能嗎?

 


金周元…

 


金周元在等妳海扁他一啦,看他表情就知道
才剛恢復記憶,欠扁指數馬上翻倍上揚

 


妳究竟對我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