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8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尹瑟繼續舉大字牌

SUN說,現在這首歌的主角是我
我有這個資格嗎

 


因為我受傷的關係,讓你也受了很多傷害
真的…對不起

其實,炒栗子就是我。芝士蛋糕是別的女人
但是…我還是愛你,崔佑英

 


崔佑英的回應~

 


可是…粉絲們都在擔心OSKA會不會走音的情況下
妳還一張張寫這麼多字來亂他

要是走音兼忘詞
還突然說『其實,炒栗子就是我。芝士蛋糕是別的女人
那可怎麼辦好?

妳也要收留他當『崔秘書』嗎?

 

 

 

 


以演唱會為起點

 


徹底從OSKA obba轉為金周元obba的羅琳和我

 


在探尋陷入愛情的男女到底有多幼稚

 


或許令人不可置信

 


我雖然幼稚

 


但卻有偉大的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