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4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來個『回眸一笑百生』給泰武吧

 


泰武握拳是因為他很害怕。不要誤會他

 


這裡…柿子不記得泰武正在想的事
但好像有『fu』耶

 


 

 


我說老人家您似乎認錯人了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給我『多多』,其他的我都不計較〕

 


 

 


〔大膽刁民!妳在摸誰的臉!〕

 


大膽,還不快放開

 


 

 


 

 


柿子怎麼突然這麼『勇猛』
因為身體(尊嚴)被觸犯了嗎,還是因為三連嚇

 


想到你們家的柿子很會闖禍了齁!!

 


 

 


 

 


今天武官最帥~~~因為他把泰武摔得很~
!!

我的心就想把她掄到空中
轉上四五圈
然後
狠狠的摔到地上
然後
讓她滾來滾去的

 


 

 


 

 


電視沒壞,電鍋沒壞,窗帘沒著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