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5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連我都知道您不想兄弟二人互相殘殺的意思
就是不希望四爺和十四搶

『站在一邊』當了您幾十年兒子的四爺
又怎麼可能不懂得您的心思…

 


四爺表示自己無心政事後,德妃馬上接著說的是~『但願如此

但願如此,很明了吧~
最好別忽巄我,老娘我就是希望你真的醉心田園,別搶『弟弟的』〕

也可以說,德妃趁著自己生日的氛圍
恩威並施,半買半搶』的~要四爺『表態

 


寶貝兒子說不想當皇帝,為娘的好像有點不開心喔.

否則,德妃是不是應該『開心』於兄弟倆都無意加入政爭
是不是更應該『但願如此』『幸好如此』

 


 

 


德妃說的話,當參考就好
重點是~看看他們母子三人這小段的表情吧

我還能說什麼呢 Photobucket

 


在額娘面前『作威作福』,盡情地擺臉色給四哥看的十四
其實…我覺得他是有點怕四哥的~有點心虛的那種怕

 


如果這是部恐怖片的話
那十四一轉眼看見的這神情…我猜會是極其『驚悚』的

 

 

 

 


剛才見了面都不打招呼,現在即使是額娘說要休息,讓兩隻一起出宮
出了宮門不是就大可各走各的嗎,還跟在你四哥後頭盯著他看幹嘛

 


難怪若曦說你是狐狸,我說你疑心病重~
你四哥種田種到連栗子都有得收成
睿智如你(曾經懷疑四哥想奪嫡的)皇阿瑪都不懷疑了

而你還在問四哥這種問題

這如果不是因為你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那就是,在皇阿瑪面前深得寵信還不夠,連出了額娘房門
你都要諷刺奚落一下你四哥,你才算爽快

 


四哥來陰的?
你們八爺黨一票子合起來『坑』四哥就不陰?

還是邊打著『合力救若曦』的旗號
邊算計著怎麼把四哥『發配邊疆』

你不覺得八哥陰?
你不覺得自己陰?

真要說,你們不過是『一丘之阿哥』罷了

 


在額娘面前不頂話是給額娘面子,不是你比較有理
雖然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
還能讓你們如此忌憚,你四哥就絕非傻子

 


你敢說『絕對沒有窺測帝位的野心
四爺就送你幾句『關懷問候』,讓你回家癢到想把靴子踢飛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