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2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在混亂中直接從朝鮮,跳過了三百年
世子嬪經歷了三百年,通過轉世而獲得重生

因此我雖然有著朝鮮的記憶
世子嬪對於朝鮮的記憶絲毫都沒有

要解開這個疑問
這樣我才能解開我穿越三百年
來到這裡的理由
才能找出世子嬪之死的原因

 

 

因為繼母的要求,泰武答應幫蓮子在公司裡安排工作

 

 


柿仔葉在辦公室裡啦咧~這怎麼幫柿子啊

 


也是啦。主子不就是成天閒晃、刷卡、追在女生屁股後面
(好像和三百年前沒什麼差別齁…)
底下的當然也就配合主子的水平和步調囉

 


這是薄荷糖

 


是我特地買來的Photobucket

 


薄荷糖
就是朴荷姐姐的那個朴荷嗎

是啊

 

 

 


都嚼了吃下去吧

 




不是和好了喔。你現在是跟誰有仇咧~

 


 

 




〔快,說給我爽吧〕

 


喉嚨處有一種爽快感

這清涼痛快的味道
真的同朴荷的性格一般

 


〔再來!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