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7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康熙又下了旨,要停了八爺的俸銀
也許是因為看見八爺仍『讓』明慧出面『頑強抵抗』也說不定
帝王的心思,誰知道呢

 

 

 

 


康熙突然召見若曦,看似心情很好…

 


康熙看似和李公公討論過這事,李公公也是一臉喜事臨門的模樣

 


 

 


 

 


 

 


 

 


萬歲爺已經決定好若曦的終身大事了~
究竟是…想遂了我的心願,還是不想呢?

 



鏘鏘!!! 時隔這麼多年,謎底終於揭曉
新出爐的,『梁山義氣』組夫妻~共同的缺點就是優點

 


康熙可不只把若曦當兒媳婦,還是給下任大清主子當媳婦
於公於私,他可是覺得自己做了最完美的配對
既有助於日後十四的政局穩定,也一點都沒有虧待若曦

所以喜孜孜的老大人是笑容滿面
完全沒想到若曦的反應竟是~被雷劈的『木雞』

 


忘記失去的,珍惜擁有的

 


我不願意,我什麼都不願意
我只想找個真正愛我、疼惜我的人,不要做一個僅僅是閒時被賞玩的女人
我是人不是東西。我不要被賜來賜去的

我如果要嫁人
一定要嫁給一個我愛的,並且全心全意對我的

 

 

而我呢?只能坐等命運的安排嗎


我不會丟下妳不管的

既然妳已經插上了我的髮簪,又說要嫁給我,妳說要等什麼

若曦,妳會不會不明白,自己的心呢

妳受傷,我會更痛

 

 

即使你不能娶我,也不許你忘掉我,至少不能在我忘掉你之前忘掉我


〔不願意讓四爺忘掉我〕

 


沒想到,把若曦許配給自己『最好的』兒子
竟然會被打回票…康熙吃到這個歲也沒遇過這樣的事吧

 


跪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