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3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張會長和泰武也找到相館來
然後聽小老闆說有對年輕男女才來問過
還打聽了橋桐小學

so
張會長和泰武也要趕過去橋桐小學

才第7
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啦

 


看吧,還有一隻拍螂在旁邊等著做壞事

 

 

張會長和泰武還沒見到蓮子和柿子,就被洪秘書攔截
並且帶離橋桐小學

每次看女二可以不用0.5秒的思考
就撒了周全又看似合理的謊言
…真的很煩

除非戲裡她就是個聰明才智高人等的角色
否則,就憑這能力
還須要眼紅於別人的東西嗎
(說謊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是臨場耶)

張會長知道洪秘書是自己的女兒
所以故意要她載自己回首爾
走時,把手上戴著的戒指送給不知情的洪秘書

泰武得意於張會長對洪秘書的好感
有助於奪取公司的計劃

偏偏兩人在『慶功』時,被泰武爸看見
洪秘書搖身一變,成了女一似的,讓泰武爸辱罵了一頓

 

 


 

 


 

 


 

 


 

 


嗯…我可以因為你是『李恪』
因為被教育著除了『一妻多妾』外,還有有愛情的不一定是老婆
因為已經有世子嬪了,因為是來調查世子嬪的死因…
所以,於公於私
你都認為你不是來談戀愛的

就當是這樣~~~~那你笑屁啦
幹嘛假安慰之名義招惹蓮子

 


 

 


洪秘書想約我見面我得去看看了

你先回去吧

 


看吧看吧,『坦蕩蕩』地就把蓮子丟下
去見(在蓮子的眼裡的)『有夫之婦』

 

 

 

 


是為了把這個還給你才約你的

 


我想起你對我做過的每一件事
你好像喜歡我是嗎
~柿子點頭

我對你沒有感覺

你會愛上我的
~呵呵,柿子錯啦,因為三百年前她也沒喜歡你

如果我不喜歡你
你也會繼續喜歡我嗎

是的

你認識我多久了,你對我了解多少就說喜歡我

相信轉生嗎

 


只有這點嗎
你是說我們前生有緣份的意思嗎

你馬上就會相信的

你就是兩者中的其一,不是高手就是神經病

有妹妹嗎

 


沒有
為什麼問那個

感覺你一定有」~柿子有覺得她在說謊?

 


沒有記憶,心與心也不會連著
只要有記憶
就能永遠在一起

~所以以後即使只能過著想念蓮子的生活
柿子的日子還是會過下去

 


好啦,有人疑似在自尊心受挫之後
因為接受到『堅定的』表白
心有點動搖
(當然,前提是對方是有錢人家的孫子)

然後,拍郎都很厲害的
一定能找到地方
看到必須要看到的一幕

 

 

洪秘書用分手對泰武『逼婚』
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