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4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蓮子相親去~

 


 

 


3隻還在『老位置』…

 


是去市場買菜嗎

 


多買一些甜甜的回來吧

什麼
我穿的像去市場嗎

 


不是去市場嗎
難道你要以這模樣去相親

怎麼了好久沒拿出來穿了,可能是新穿的衣服所以那樣吧
我照鏡子覺得很好看

 


妳要讓妳媽媽丟臉嗎

 


要讓相親的那一方得到好感不是嗎

我會自己看著辦
你少管我

 


身為一個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人
在相親的時候,被對方無視、被羞辱
總不能袖手旁觀吧

 


我這穿著又沒怎麼的,真是的

 




〔交給『我的』投票部隊來表決吧〕

 


多數暴力就是這樣的啊…

 


〔很好。待會賜你們一人一瓶多多〕

 

 

 




柿子大大,你嫌棄的是蓮子去相親所穿的這套衣服
還是蓮子去相親這個『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