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0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泰武為了見泰瑢
到美國的時間是217日」

217日」

怎麼了想起什麼了嗎

不是的,常務

 


泰武217日就到了
218日,泰瑢就失蹤了
所以只要找到217日或218日,泰武見到泰瑢的證據
就可以揭穿泰武的謊話了

 


泰武哥曾說在美國沒看見我,對吧

 


肯定是見到過但是沒有證據

 


沒有證據…

 

 

 

 


公司適應的怎麼樣

總是遇見記憶中的人,看來是要想起點什麼了
而且都是些不好的記憶

為什麼總是留下些不好的記憶呢

你相信命運嗎

應該沒有命運之說吧

 


有一種男人和一種女人
這兩個人的命運本該相遇的

 


就這樣…碎了

 


所以那個男人沒遇見那個女人
所以我很生氣

 


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說點能聽懂的話

好吧,那我說點你能聽懂的話

 


我在美國的時候我跟泰武哥說過些什麼
我們對話的內容是什麼

你在美國我在首爾打了通國際電話
我說明天我去紐約見你
就這樣,是我們最後一次通話

 


我們在紐約的時候
難道沒一起來過類似這樣的地方嗎

 


嚇屎你 Photobucket

 


可能,或許也一起去過吧
一年前我不是為了見你去紐約的嗎,還有
這樣的酒吧,不是常去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